2011年初~初步圓了


之後的一年


又陸續增加了


後花園前花架 賞花步道


花兒


也被我這個生手局部重新種上了幾回


這兩年來


全家的生活有了重大的改變


孩子~取消了所有補習


 ~週末成了農婦


老公~山上成了真正的家 市區有事才回來吧


週一到週五


成了不得不的公事


週五夜才是生活的開始


 


皮膚曬黑了  手變粗了  拔草到腰酸背痛的生活


  後悔嗎



我的全新生活才正開始


希望所有和我一樣編夢的人


都享受著夢的美


 


 


PS


  後續這幾篇文章早早就該PO網了


  只是享受著山上生活的我


  沒空忙這個格子了


  感謝正在圓夢的crystal


  讓我發現我該把築夢過程做一結束了


  今天總算完成了  真好


  也期望crystal的夢逐一達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