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要上漆了


細心的設計師要求師傅在上漆前


要先針對釘孔及細縫進行補土


雖然事前我做了不少功課


但隔行如隔山


這份功課我就沒做到了


還好遇到的是有責任感的設計師





 


 



上漆了


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顏色啊


原來這只是底漆


害我緊張難過了一下下



 



 


 


上第二層漆


對嘛


這才是我要的顏色


總算鬆了一口氣



 



 




我的家在陽光下會變色喔!


看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