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社區


吸引人的


除了風景 鄰居


對我這個重感覺的人來說


案名


可也是其中一項重要關鍵喔


 


山下的  〝禾園〞


喜歡上它的 自然 質樸


山上的  〝清泉雅境〞


更是把我和他相關的文字


都鑲嵌其中


叫我怎麼能不心儀於這兒


 


我喜歡把無法解釋的感覺 


統稱是 緣份


聽說 NO:20 有非常多組客人下訂過又取消


而第一次到山上看地的我


當天就愛上它


當然就訂下了


它似乎就是等著我吧


那不就是緣分嗎


    ~~接續前世的緣


 


叫我怎能不愛上


    ~~  清 泉 雅 境


 


 


 



事實證明


推案名稱


會吸引不同背景的人ㄝ


怪不得社區有這麼多相同背景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