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意



歌:王菲 詞:姚謙 曲:黃國倫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思念 


            看不到 摸不著


            無法用言語表達


            卻在心中流轉


            越是黑夜  越是輾轉


            會心痛    會無法呼吸  


            淚水會無法自制的漫流


    


        年輕


            可以率性而為


            可以無後顧之憂


            可以為愛被放逐天際


            只要對方是真心


            失去世界也在所不惜


 


    這是有了年歲之後


            無法放手而做的


    但從音樂中


            會有重拾年輕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